Friday, January 23, 2015

慢跑鞋 cGRxe r758 5Y3f

好啊, nike官網 不在乎那些,可憑什麼連女人 nike 都要讓著大哥!明明當初是 nike 先看上你,可為什麼到頭來連你 nike 也不放過,一定要嫁給大哥!那個男人又什麼好!古板,冥頑,沒情趣,根本不知道怎麼好好待你,你幹嘛非要嫁給他!就因為他是老余家以後的繼承人, nike 是個整天無所事事,被家人看不起的老二!餘輝咆哮著,那狂躁的聲音讓趙紅燕淚水不斷湧出,嚇得撇過頭不敢正視。

你他嗎別在我面前裝清純!你就一賤貨,你看上的明明就是我大哥的地位, Nike慢跑鞋 家的錢!你想等那幾個老傢伙死了以後,錢就歸你了是不是!你跟家裡那幾個就知道護著大哥的蠢貨一樣,老子我打心眼裡看不起你!餘輝目露凶光,面部表情顯得幾分扭曲,怪笑道:你不用給我解釋,我從小到大就听 nike 這些虛偽的人說這​​些屁話!我聽膩煩了!

當餘輝的臉靠得越來越近,趙紅燕終於意識到 nike鞋 是要動真了,心裡害怕的同時,骨子裡的反抗情緒也湧了出來。趙紅燕一把拽開餘輝擋在身邊的手,試圖快步跑開。餘輝哪能讓 nike 稱心如意,獰笑著用力抓住了趙紅燕的手臂,猛地一把將 nike 拉回,推到了牆角跟!趙紅燕一個踉蹌,差點沒站穩摔倒在陰冷的地面上,就如同被*迫到了危難關頭的母獸,趙紅燕除了不屈的目光以外,此刻也多了幾分惱羞成怒,尖叫一聲,用力想把餘輝給推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