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15

nike 3CTdB SYQ2 zZMA

這就是龍與美人小隊的所有成員,在最后防線所目睹的盛況。隨著喪屍潮的最終散去,唐少哲也開始不亦樂乎的奔來跑去。隨著 nike官網 的腳步,能量汲取的技能也四處閃光。還沒等龍與美人小隊的龍騎士決策團做出是否接觸的決定,鬼舞已經飄然而去。雖然最後的戰鬥才開始以標準能量的收集為目標展開,但是不長的時間中依舊被 nike 斬落肢體留下了大約數百名喪屍。

Nike慢跑鞋,於是小心的清點之後,唐少哲從主神那裡得到了本次戰鬥最後的標準能量收集數目:截止目前為止,宿主通過能量汲取新收集到標準能量2241單位伊特。扣除本時空位面70%的相關損耗,節餘672單位伊特的標準能量。宿主現總計積累1001.8單位伊特的標準能量。嘿嘿,不過是一場戰鬥而已,居然​​標準能量的積累又上千啦!

我愛死末世的這些喪屍啦,哈哈哈……咦?科琳出來了?哈哈,我的寶貝兒,我來了!等等,我現在的身份是鬼舞,是否應該和 nike鞋 舉行會面呢?求證汽車顏色?該死,難道這幫傢伙的觀察力和記憶力都全部退化了嗎?費斯對於手下戰鬥隊員類似丟人的舉動很生氣:我倒要問問 nike !假如你的觀察力連指揮車的顏色都沒注意到,或者說注意到了但卻忘記了,那就太可怕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