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15

慢跑鞋 02hNY oZx6 XpX4

http://www.niketaiwan.com.tw/ 就在張琪停下移動,轉身看著那團由黑色羽翼而組成的大網之時,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張琪的頭頂傳來,而這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此時全副武裝的一身黑色長袍外加黑色墨鏡的伊利亞。伊利亞並不是獨自一個人而來,因為在 nike flyknit 的身邊還有六七名同樣是血族人形姿態的血族成員陪同在 慢跑鞋 的身邊出現。此時雖然已經是下午臨近黃昏,但是太陽還沒有完全退去,伊利亞 慢跑鞋 穿成如此的模樣,也算是情理之中,如果不是張琪熟悉伊利亞的聲音,那麼張琪還真的不一定能夠看清楚來人就是伊利亞。

至於其他幾名血族人員, nike roshe run 則是收回了之前放出的黑色羽翼,與不遠處的那些天使們對峙了起來,嚴防 慢跑鞋 這幾名天使再次出手傷及伊利亞和張琪等人。你小子沒事的話,給我說句話……在伊利亞來到張琪的身邊後,看著有些詫異的張琪,伊利亞再次追問道。我這不是還活著嗎?你不會自己看嗎?對了,你怎麼來了?聽到伊利亞如此的追問,張琪有些無奈的苦笑著說道。

我要是再不來的話,我怕你今天就交代在這了……這是誰?怎麼傷的這麼重,不管了,你先跟我走吧……這裡太不安全了。伊利亞說著,便將張琪的身體扶起,隨後又將張琪肩膀上的那名白衣男子抗在了自己的肩膀上,準備離開這裡。伊利亞突然出現,打斷了那些天使們原本的計劃,而且伊利亞 籃球鞋 現在就要這樣輕易的離開,那些天使們怎麼可能隨便的就讓伊利亞 慢跑鞋 離開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