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14

New balance Tsc yom I5o

跟著狠狠的掐了我一把。我笑了笑,進了酒店。看著暖暖聽見沒,手段卑鄙點沒事。嗯,要是李耀和李封知道你竟幹嗎了,肯定就不會這麼謝你了。還會更好的謝謝你。我感覺背脊涼其實過程都不重要,結果才重要。暖暖撇了我一眼哼了一聲,轉身就走了。這個宴會搞的非常的隆重,李耀宴請了很多很多人,只是 nike鞋 幾個。跟著沈風他們那些人,還有李耀李封李瀟 nike air max 這些人在一個大雅間。

air max 吃 nike air max 的。暖暖楊瓊他們跟著青姐還有一些別的女性,在另外的房間。虎爺和棍子兩個活寶,依舊鬥嘴鬥個不停,鐵鋼和陶滿倆人最近在研究股票,好像倆人往裡面扔了好幾十萬,小崽儿,抱著手機,玩的開心,也不說話,他是唯一一個跟著李封走的老前輩。沈風和李封在一邊聊天,李瀟呆,目光呆滯,坐在我邊上,我老碰他幾下,意思是讓他別這麼呆。

盛哥還是跟我一頓聊。總想著跟我賭點啥。他還是對於上次被 nike 灌多的事情耿耿於懷,總是想把場子找回來,不過這次我是堅決的不給他機會了。防守的絕對緊密,盛哥說啥,我都不信了。倒是給盛哥逗笑了。一幫人說說笑笑。不一會,李耀和李封回來了。所有人都站了起來。李耀手裡拿著杯子,衝著 nike air max 笑了笑以後貝天,就靠大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