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14

toms uyy WO2 Eoy

秦軒緩緩的開口肯定是嚇著了。缺少點安全感我點著一支煙不過會很快好的。暖暖坐在我的邊上什麼叫做安全感。我轉頭這段時間比較亂。什麼叫做安全感。暖暖繼續開口問道。楊瓊是最有安全感的那個人了。喬炫站了起來,走到戶口東邊上行了, nike鞋 沒事就好,咱們倆以後也少出門,回房間了。東哥看著 nike air max 幾個我上去看看濤哥。這濤哥,受傷的總是他了。

若大的一個客廳,只剩下了我和暖暖。接著大鐵門又給拉開, air max 這麼多人拽著這些人就往出走,還有些是拖著往出走的,外面速度很快的開過來了兩輛大金杯,還有兩輛麵包車速度。瘋狂書庫瘋狂書庫說完了以後 nike air max 這些人就開始拽著這些人往車上送,大金杯后面都是所有座位全都拆掉的,一輛能放,56個人,兩個大金杯,還有天寶的兩輛麵包車就開了過來,給這些人全都裝上了, nike air max 幾個就全都跟著上車了,天寶衝著李封招了招手,又有好多人去開 nike air max 的車,速度很快,這些車很迅速很有秩序的就全都衝了出去,分開不同的路, nike air max 車上的司機 nike air max 也不知道是誰,就是知道車上裝了五六個人。

在倉庫裡面, nike 看到了穿著大花褲衩子,大拖鞋的盛哥。笑呵呵的衝著 nike air max 幾個就走了過來。有人過來開始從車上卸人,我還是頭一次知道這個地方。盛哥過來以後笑了笑怎麼樣,盛哥找的這個地方不錯吧。我有些詫異盛哥,你抓這麼多人回來幹嗎。盛哥點頭地方是早就選好的,只是好長時間沒用了,剛才所有開車的司機,都是我的人,我想一般人想找這個地​​方,還不好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